我的頭髮感覺愈來愈少耶~
真擔心~疑惑
我已經在注意了~洗髮精也在注意了~
以前管他便宜的...貴的..燙的..染的...開心就好...
但現在沒幾隻毛...開心不起來~
今下班去剪頭毛~很想剪的像小s那樣短~
但沒勇氣~哈~(且很怕像國中生小朋友一樣~)
因以前短髮...看到的人都說....長髮比較好~
我想人老了還是安份點好了~
後來剪了個呆流海~
雖然之前都覺得呆流海不適合我...(因臉看起來更圓.....)傷心
且看到的人也說...流長好不好~
還是我找的設計師都剛好找到....不適合的~
且...就算我覺超級醜,不敢出門...
.我媽就會說...很好看啊~(老母真的是.....愛我啊)開懷大笑
這次的流海~我覺太可愛了~
可愛到我連照鏡子都害羞了起來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