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電顯示~02-2394-2523
女騙子:我要找X某人~
有什事嗎~
女騙子:我有事要找他講~
(第一個反應覺得怪怎會要找X某人打我手機呢~)
什事~網拍的事嗎~
女騙子:對對對~(隱約有聽到另邊有人在教他講~)
那你自己找他啊~
女騙子:有他手機嗎~
沒有~沒聯絡了~
 
什鬼東西啊~~打我電話要找X某人~
還來給我一個女的,是要害死人啊~
如果我沒聽出有大陸腔...那吵不完了吧~
且後來上網查,原來這隻電話還挺熱門的~因很多人接過這通電話~
 
去吃屎吧~騙人會有報應的~勃然大怒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