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連好幾天都下雨~雨傘
家裡也感覺潮濕了起來~
有一天,我要看電視,在按布幕開關~怪怪!!怎下不來~壞了嗎!
又有一天,我在吹頭髮,A~怎吹風機沒反應~
還有一天,我開臭氧機,怎也不能動~
到底怎了~挑眉質疑
跟我弟講...接二連三的電器都壞了~
我弟說:我有特異功能~怎會這樣.....
還有還有一天,怎我的音響開關也沒法打開啊~
什跟什東東~我真的有特異功能嗎~
(電器終結者~在二十八歲時發現有此功力~)
不可能吧~
一直告訴自己是因天氣太潮濕,可能電路板壞了,且電器本來就是消耗品~
 
這星期開始,天氣開始好了~小太陽出來了~太陽
音響....手動打不開,突然想到來用遙控看看.....可以了耶~感動不甘啜泣(但之前為什都打不開呢?)
臭氧機....原來插頭掉了~所以,也可正常運作了~
吹風機....真的壞了~
電視布幕....來按看看........下來了耶~見鬼了~驚訝
 
我想~電器和人一樣吧.....下雨天懶懶的想休息吧!所以就罷工~
等天氣好時,心情也好了.....就干願運作了吧~
我想的啦~因真的無解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