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什地方啊~

哈~是被子彈狂掃嗎~還是前幾天的"聖帕"強颱來過這?

其實要放上來時還挺.....害羞

怕會嚇到看的人...從此也就形象破滅!

且本來是要整理前後比對照~但工程真的耗大~(你們看了照片就會了解~)

其實我還是會整理啦~但真的是很慢!

因這一角整理好了,隔幾天換另一角,前一角可能就....又亂了~吐舌頭

唯一整齊的就是我睡的床了~就唯一~

哪時會整理..就是會被雜物絆倒而生氣火大時~勃然大怒

所以目前應該很快就會看到我整理好時吧!

還有牆上的卡通圖是我有陣子(四年前了吧!所以變淡了)半夜睡不著,

自己畫的~那飛機還有夜光喔~

這是....我的房間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