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年7月8日 (星期日) 大晴天
9點出發~塞塞塞~
因有了上次提早到,結果工作人員根本不見人影的經驗~
就選擇晚點出發~
但失策~
去復興鄉的人潮~都在這時啊~
本來還想前幾個跳的~
結果...約12點時...
(大)
((漢))
(((橋)))
才出現~
~人家早開始囉~
先穿裝備~來培養情緒~
好熱喔!~
 
(....30分過後....)
 
下一個換你~
什!!換我了....
真的換我了嗎!
真的嗎~
好像是耶...因沒人過去啊~在等我耶~
嗚~人家情緒還沒培養好
什!站上去~
好~(時間13:22)
怎站不直啊~這就是人家說的腿軟嗎~
站好喔!後退一點~
後退個屁啊~後面都沒東西耶~
5~4~3~2~1~
怎還在原地~
我不敢跳啦!怎剛看人家跳都那簡單~
全場掌聲打氣~
這就對了~就是要這FEEL~(還在愛面子)
腳還是沒法站直~
下來!!下來!!
不要~我要跳啦~
好!再一次機會~ 
相信我~很安全的~
5~4~3~2~1~
(時間13:25)....
 
(((啊)))
 
才猶豫一分鐘而以,怎那時覺得好像過了30分似的~
 
什東西啊~~怎那快~
還有人說不會可怕~聽他在放屁!
哪有什會有小時候影像跳出啊~
本人腦袋一片空白!(還是過往的記憶對我來說是空白的)
嗚!真的好可怕~
勾勾呢~我要上去了啦~
怎找不到剛說要勾的地方呢~
怎辦?找不到..看不到啊~
我找不到~
紅色抱枕往上推~
哈~在這啊~
好了!好了!
開始拉豬肉了~可以上去了~
真的是手軟腿軟~
上去還要抓著鐵架,等解放~(時間13:27)....
神志不清~人家說什就做什吧~
哈~要在跳嗎?
我才不要再跳了呢~
真的很可怕~
 
跳完之後,覺得脖子和腹部的肌肉酸酸的...
因那時下去的瞬間,聽到骨頭霹靂啪啦的聲音~(又不是放鞭炮!)
隔天...全身肌肉酸痛~
 
....................
(~別人家的事~)
那是什?黑黑的東西怎飛出去...
是眼鏡嗎?
哈!是鞋子啦~
是我一定會很幹...
因撿不到了,又沒鞋可穿回家~
就像小時候去游泳,要回家時,發現鞋被幹走一樣的心情吧~
且那時還要走30分鐘的路回家~
不過,後來是我弟的鞋讓我穿~哈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那人要拿手機下去耶~
屌~
要做什呢~
下去了耶~(同時間聽到那人大喊"我愛你")
來這招~
雖然有點芭樂~
不過,如果是我喜歡的人這做~聽到還是會挺開心的啦~(虛栄心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