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!怎那麼痛....咬個珍珠也痛~嗚..是怎了...
下班去看牙醫,照了X光...
什!要抽神經!現在嗎?
我心理還沒有建設好耶....
呵~真是突然...
嗚...好緊張喔...好想哭喔...我從頭到尾眼睛是閉起來的,我怕看到"雞絲"...會昏倒~
我還想把我的耳朵關起來,因聽到什長針...什麻醉....好可怕...
終於好了~我覺得我的右半邊是麻的,我口水會不會不自覺流下來啊~嗚...怎摸起來腫腫的感覺....照了鏡子才安心,原來一切都只是"知覺"
麻醉真神奇....感覺麻麻的,摸起來腫腫的,但實際上沒怎樣....
結果三小時後才退.....就麻麻麻麻....了三小時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