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年前~
我把小雞雞的戒指借來戴~(那是他心愛的無緣送給他的~他只要戴著那戒指就會想著他,念著他,等著他~紅心
因看不下去,就把戒指保管著...但在幾天後他還是忍不住想拿回去~
我就送去他家還給他~
但我放在信箱~(就那種舊式公寓的開放式的信箱~)
我也忘了,那時我趕著要去哪~和他時間對不上~
所以就直接投信箱~且我還特地找個美美的戒指盒裝起來~枯萎的玫瑰
之後...他沒收到~
完了~被拿走了~疑惑
 
我真的對不起他~雖然他說沒關係,但他一定難過很久~
後來過陣子,在他手上我看到一個類似的戒指~雖然那時他身邊也有新的伴了~
但我知他還很想那戒指~
 
我也只要有逛銀飾品,就會找....但都沒找到~傷心
 
後來....看到網路上有在訂制銀飾~
算算時間,他生日也要到了~就來下單吧~
但說真的我也有點忘了...是長怎樣子~
 
就找自己一枚類似的...再加上一顆鑽~
雖然拿到實品還是稍有出入~且他沒做出凸面...鑽也太小了吧~(銀飾的光芒都比鑽亮了~)
希望~雞可以接受
他這28th 生日禮物~ 
DSC03341DSC03342y1pgyhp58Qb6GuXKNIoqq5SWgXkfYH7GoRq76ue0Agqz-laavtxaX29UlftEtpfxw0uBeGRlqJyI_g[1]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-mei 的頭像
    A-mei

    ♥♥♥♥SUN LOVE SMILE♥♥♥♥

    A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