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又提早下班~
因還是毛~疑惑
本來老闆娘要來陪我.....但臨時又有事~
所以我就提早下班了囉~不然晚上一個人在那....怕~
雖然我平常脾氣不是很好~兇巴巴的...但那只用在”有形”....
”無形”~我就害怕了~
不知是不是太緊繃...全身肩頸超硬~
來去洗個頭好了~雖然我頭毛沒幾根~
來去頭部SPA也好~
 
現在是競爭太大了嗎?
還是我真的太少跑美髮沙龍...
我知可以躺著洗....
但那是可以整個平躺耶~
洗了沖又洗第二次...之後再潤絲~
洗有四十分鐘吧....阿娘威~~頭皮都要爛了~疑惑
且這樣洗...是很舒服...但我的幾根毛....應該掉不少吧~
洗好又幫你在髮際處熱敷~
要吹髮之前,又幫你加強肩頸按壓~
吹髮時,助理幫你按摩手~(雖然那乳液味很臭!!)
真的是服務周全~
結帳.....200塊~微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今的月亮好美喔~彎彎細細的月..帶著淡淡的鵝黃色.彎月我最愛的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-mei 的頭像
    A-mei

    ♥♥♥♥SUN LOVE SMILE♥♥♥♥

    A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