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和朋友約.....
突然想到騎卡答車去好了~天氣涼涼的順便運動~
雖然我沒有晚上騎過....但家裡的配備都有....
可是我只拔到後面的閃閃燈.....里程表和前燈我拆不下來~
反正重點是後面有閃閃閃就好~前面他看不到我沒關係....我看的到他,我還可以閃....
後面我就沒長眼睛了~
出發去~在市區騎車,還是不怎好~
第一空氣不好~
第二太刺激了~因那有的大車會開理你很近...真的會嚇到~心裡就會飆個髒話吐舌頭
第三騎不快.....怕路邊的狗會突然追出來~疑惑
 
市區真的是不適合騎卡答車~
卡答車就是卡答車....
還是要去他自己的車道騎才對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